陳榮、朱衛國榮獲2019生產力促進獎殊榮 (2020.12.17 新聞稿)

陳榮(右二)獲頒生產力促進獎(服務精英)二等獎

2019生產力促進獎頒獎儀式早前在北京舉行,兩位來自本澳的代表榮獲“生產力促進獎(服務精英)”二等獎及三等獎。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作為澳門區推薦單位,對此表示祝賀。

榮獲2019年度“生產力促進獎(服務精英)”二等獎的陳榮,從事對科技發展及管理範疇工作,致力向年青世代推動科普工作,積極帶領及創造機會,亦多次在各地獲創新發明等殊榮。而朱衛國則榮獲2019年度“生產力促進獎(服務精英)”三等獎。他從事資訊科技及創新發明等教育工作近二十年,教授學生學習掌握STEM成績顯著,多次帶領學生參加內地及國外的國際創新發明賽並屢獲佳績。

“生產力促進獎”於2003年設立,由科學技術部和國家科學技術獎勵辦公室主辦,並由中國生產力促進中心協會負責評審與授獎工作,獎項共有4個範疇,包括發展成就、服務貢獻、創新發展以及服務精英,是針對中國生產力促進、科技服務的國家級殊榮,具高度認受性。

生產力中心對二人獲得國家級殊榮再次表達祝賀,並祝願二人在科技發展領域更上一層樓。中心未來將繼續協助居民或企業,以不同方式來豐富不同範疇的資訊和能力,與國際接軌,亦為本地發展作更大貢獻。

分類
CPTTM 新聞稿

最近更新於 202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