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時裝畫藝術大賽徵稿

上屆作品展現場
上屆大賽嘉賓及得獎者合照
第11屆公開組冠軍—— 唐百聰《Repurposing》
第11屆學生組冠軍—— 鄭詠羽《軍事黑暗》

傳承非遺文化  傳遞澳門情懷

澳門時裝畫藝術大賽徵稿

    一年一度的澳門時裝畫藝術大賽現正火熱徵稿,歡迎本澳在讀學生、時裝設計師、平面設計師、插畫家和藝術愛好者投稿參與。

    為向澳門一眾時裝畫愛好者提供展現天賦、發揮潛能的平台,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持續舉辦澳門時裝畫藝術大賽,至今已邁入第十二屆。過往的大賽發掘了不少在時裝畫方面有潛質、有熱誠的人才,他們透過大賽提升了對時裝畫的興趣,激發了多元創作的靈感,為將來投入時裝、藝術等領域進一步發展奠定根基。

    大賽由即日起接受報名投稿,至6月4日止。是次比賽的創作主題為《傳承·傳情》,旨在讓參賽者以澳門非物質文化遺產為創作概念,透過畫筆發揮創意,傳承澳門文化,傳遞澳門情懷。比賽分公開組和學生組,參賽者投稿數量不限,每組均設冠、亞、季軍及網絡人氣大獎各一名及優秀獎各六名。

    為使有興趣人士對時裝畫有進一步的了解以及提升繪畫技巧,中心將於5月15日(星期六)開辦時裝畫描繪技巧分享工作坊,費用全免。有意參加比賽人士,歡迎於6月4日或之前報名及提交參賽作品至本中心成衣技術匯點。欲了解詳情,可登入www.cpttm.org.mo下載表格及進行網上報名。倘有查詢,請致電8898-0701與陳小姐或戴小姐聯絡。

分類
CFI

最近更新於 2021-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