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女鞋品牌亮相時尚廊品牌故事展 (2021.3.19 新聞稿)

Lexx Moda女鞋品牌結合當代藝術裝置佈展

“2021品牌的故事─澳門原創服裝展之二”自即日起至4月25日在澳門時尚廊舉行,由本澳女鞋品牌Lexx Moda登場,設計師透過展覽細說品牌成長路,綻放原創時尚魅力,歡迎公眾前往參觀。

澳門女鞋品牌Lexx Moda於2001年由設計師容鳳霞在英國北安普頓小鎮創立,以其對生活的態度與感悟為理念,以舒適時尚為定位。容鳳霞曾為不少國際大型鞋業品牌設計及生產時尚鞋款,近年轉戰大灣區市場。是次展覽透過結合當代藝術裝置,使用了鏡面、不鏽鋼鏡面圓球、水波紋鏡面等元素進行創作,通過反重力的視覺和鏡面設計將元素分散在穿梭的空間內,同時表達女性應擺脫束縛,追求真我的態度。

時尚廊同場設有“2021時尚薈萃─品牌集合店”銷售空間,售賣34個本澳原創品牌的服裝及配飾產品,歡迎公眾親臨澳門時尚廊(澳門聖祿杞街47號)選購。開放時間為上午10時至晚上8時,逢星期一休館,公眾假期照常開放。為做好防疫工作,澳門時尚廊已加強清潔及消毒,入場觀眾必須佩戴自備口罩、接受體溫檢測、出示當天的個人健康碼及配合人流控制措施。如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835 3341或8898 0721與鄧小姐或羅小姐聯絡,亦可瀏覽澳門時尚廊網站www.macaofashiongallery.com或澳門時尚廊臉書專頁MacaoFashionGallery。

分類
CPTTM 新聞稿

最近更新於 2021-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