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力中心時裝畫大賽接受報名 (2021.3.18 新聞稿)

每屆的時裝畫大賽均吸引眾多青少年參加

為繼續鼓勵本澳時裝畫愛好者發揮創意,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舉辦“第12屆澳門時裝畫藝術大賽”,現正接受報名,截止收件日期為6月4日,歡迎澳門居民參加。

澳門作為中西文化共融之地,經四百多年的傳承,造就特有的人文景觀,也保存了本澳珍貴的“非物質文化遺產”。本屆大賽以《傳承·傳情》為主題,讓參賽者以澳門非物質文化遺產為創作概念,透過畫筆發揮創意,傳承文化,傳遞本土情懷。

比賽分為公開組和學生組,參賽者投稿數量及作品表現手法不限。作品提交地點為該中心成衣技術匯點(澳門漁翁街海洋工業中心第2期10樓)。專業評審團將選出優勝作品,兩組均設冠、亞、季軍及網絡人氣獎各一名,另優秀獎各六名,分別可獲獎盃、證書及獎金一千元至三千元不等。

為讓有興趣的人士更了解比賽規定及進一步提升繪畫技巧,該中心將於5月15日下午2時30分至4時30分,在成衣技術匯點開辦“時裝畫描繪技巧分享工作坊”,費用全免,可透過中心網站www.cpttm.org.mo進行報名。如有任何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88980701與陳小姐或戴小姐聯絡。

分類
CPTTM 新聞稿

最近更新於 2021-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