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力中心周五直播如何提防網絡詐騙 (2021.6.16 新聞稿)

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透過其Facebook專頁及YouTube頻道推播「今日講IT」直播節目,本週五6月18日下午3時專題分享如何提防手機通訊軟體詐騙。

今集內容將圍繞手機應用程式的收費陷阱及箇中原理,講解應用程式暗藏一些不知名的收費項目,提醒大家如何進行預防,以及退款處理的程序。有興趣人士歡迎於周五下午3時使用手機、平板或電腦等設備登入CPTTM的Facebook專頁(cpttm@facebook)或YouTube頻道(https://youtube.com/playlist?list=PLf00UgvFSePfcjKWMb1xbdOBli18tfky_)觀看直播,如有任何資訊科技方面的問題,亦可在直播期間於頻道即時留言互動,或電郵至ispu@cpttm.org.mo。

生產力中心的資訊直播節目「今日講IT」,對象是本澳中小企,以淺白有趣的方式介紹資訊科技知識。於6月4日首播後兩平台共錄得近300次點擊觀看,當日直播期間亦有觀眾即時提問,顯示公眾對資訊科技內容有一定需求。首集內容是有關手機短訊詐騙,主持人以圖文並茂的方式,介紹詐騙短訊的特徵及遇到詐騙時的處理方法,有興趣人士可瀏覽CPTTM YouTube頻道觀看回放。

節目以直播方式講解資訊科技知識
分類
CPTTM 新聞稿

最近更新於 2021-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