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切割為時裝文創添新意 (2021.7.1 新聞稿)

激光切割技術能夠為衣飾品創作增加多樣性

為推廣時裝文創激光切割技術,加強設計人士及服裝業界對該技術應用的認識,啟發更多靈感應用於創作中,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將於7月16日下午7時舉辦「激光切割之創意應用示範會」,歡迎有興趣人士報名參加,費用50元,先到先得。

該中心一直致力推動本澳文創的發展多樣性及可能性,這次應用示範會將介紹激光切割技術在時裝、飾物及創意產品上的應用。參加者可選擇在提供的木牌或鈕扣上,利用激光切割技術刻上個性化文字,再由參加者添加創意,製作出專屬的手鍊及耳環。

示範會將於7月16日下午7時至9時30分,在該中心轄下成衣技術匯點舉行(澳門漁翁街海洋工業大廈第2期10樓)。歡迎有興趣人士親臨上址或透過中心網頁(www.cpttm.org.mo)報名,費用為50元,名額20個,先到先得。如有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8898 0701聯絡馮先生或談小姐。

分類
CPTTM 新聞稿

最近更新於 2021-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