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業新媒體營銷攻略分享會週三舉行 (2021.10.25 新聞稿)

生產力中心為中小企業舉辦新媒體營銷攻略系列分享會

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將於10月27日舉辦第三場“中小企業新媒體營銷攻略”分享會,邀請本澳新媒體專業營運人士林智聰先生,分享有關相片的拍攝技巧,讓中小企業更好地應用於新媒體來推廣業務,增加企業的競爭力。

在新媒體平台宣傳,吸引的圖片是必不可少的,因為吸睛的照片確實有助推廣商品或服務。“中小企業新媒體營銷攻略”系列最後一場分享會邀請到動力製作及策劃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智聰先生,他將向與會者分享食物、商業廣告圖等拍攝技巧。雖然中小企資源有一定局限性,但在線上線下營銷經濟盛行下,分享會有助中小企從中掌握更多新媒體平台使用技巧,展示商品獨特的一面,以吸引不同層面的顧客,去認識產品或服務。

“中小企業新媒體營銷攻略”系列第三場分享會將於10月27日下午3時於該中心7樓演講廳舉行,活動尚餘少量名額,有興趣人士可瀏覽https://events.cpttm.org.mo/seminar/141 了解詳情及報名,或於辦公時間內致電8898 0871與吳先生聯繫。

分類
CPTTM 新聞稿

最近更新於 2021-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