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瘋堂舉辦功能服時裝秀 (2021.11.11 新聞稿)

時尚瘋堂時裝表演吸引公眾觀賞

為引發大家對時尚與科技結合的關注及興趣,“時尚瘋堂─功能時尚服裝”戶外時裝表演將於本周末在望德堂區舉行,演出六名本澳設計師以功能布料製作而成的作品。

參與表演的作品選自“時尚串聯─功能時裝展”,均利用功能布料製作而成。經本澳設計師的精心原創設計,讓觀眾對功能布料應用有進一步了解,增加對時尚與科技的關注。同時,以戶外時裝表演活動形式及由模特兒動態演繹,帶出原創品牌服裝的魅力,加添瘋堂的人流互動,細看周邊的新創店舖。

是次“時尚瘋堂─功能時尚服裝”戶外時裝表演由望德堂區創意產業促進會主辦、澳門文化局贊助、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協辦及澳門時尚廊為支持單位,舉辦日期是11月13日(六)下午4時,在望德堂區聖祿杞街32-52地段舉行。歡迎公眾前往欣賞及支持本地原創。活動不設入場費用。

如對活動有任何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835 3341聯繫吳小姐或8898 0721羅小姐。

分類
CPTTM 新聞稿

最近更新於 202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