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潮風尚─大灣區時尚服裝展

國潮風尚─大灣區時尚服裝展

展覽介紹

近年來,國潮風強勢崛起,掀起的熱潮不僅是人們對中華傳統文化的致敬,經過多年的演化和創新,國潮已形成一種新風向標,其意義不單純是國貨之潮,而是底蘊深厚的中華文化與現代嶄新創意融合,把傳統文化與愛國情懷注入多樣化文創產品,帶來一種新消費潮流和風尚,吸引眾多消費者的追捧及喜愛,產品的附加價值也因此大大提升。

蒙廣東省服裝服飾行業協會及廣東省服裝設計師協會的鼎力支持,澳門時尚廊推出“國潮風尚─大灣區時尚服裝展”,集澳、穗、珠三地新銳時裝設計師力作,向大眾表達對文創的熱愛,體現出對民族的認同與文化的自信。

是次展覽由來自大灣區城市的三名時裝設計師──丁珍(澳門)、鍾才(廣州)及曹鎔麟(珠海)(排名不分先後)──傾力創作,各展出三套作品,合共九套的具代表性創意服飾,讓大家藉欣賞糅合傳統與現代特色的服裝,感受國潮風尚之魅力。澳門時尚廊感謝各合作單位支持,促成是次展覽,為大灣區時裝設計才俊提供作品展示之機遇。

澳門時尚廊

展覽日期:25/2-5/6/2022

開放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8時(逢週一休館,公眾假期如常開放)

地點:澳門聖祿杞街47號

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 (853) 2835 3341

網址:www.macaofashiongallery.com

免費入場

分類
MFG展覽 Uncategorized 澳門時尚廊

最近更新於 202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