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異想─大灣區時尚服裝展

時尚‧異想─大灣區時尚服裝展

展覽介紹

科技為人類服務,提升所能享有更優質的生活,更美好的感受和舒適度。衣服也不例外,科技的進步令布材衣料不斷推陳出新,配合設計師的探索和研發,令時尚登上更遠大的台階。從傳統的絲絨棉麻等面料,擴展至帶功能性及含科技元素,例如納米質材,豐富了時尚,也提升了人們生活質素和穿著感受。

承蒙廣東省服裝服飾行業協會、廣東省服裝設計師協會及香港Fashion Farm Foundation的鼎力支持,澳門時尚廊舉辦“時尚‧異想─大灣區時尚服裝展”,集澳、深、港新銳時裝設計師的創意力量,展示三地設計師的創作才華,進一步促進大灣區青年在文創方面的交流及互動。

參展的三名時裝設計師都是新一代敢於嘗試超前創作和抱有異想。來自澳門的鄺子峰將“納米銀薄膜自發光技術”結合科幻文學經典作品融入服裝;深圳的韓銀月利用柔和的基底融合閃絲營造未來感的“黑金的誘惑”;香港的徐逸昇巧妙地運用2D和3D元素融入服裝的設計發揮超越季節的限制。

公眾可透過這九套原創服飾,了解時尚與科技面料、異材質、新技術等結合而顯現極具科技感的時尚異想。

澳門時尚廊

展覽日期:10/6-18/9/2022

開放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8時(逢週一休館,公眾假期如常開放)

地點:澳門聖祿杞街47號

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 (853) 2835 3341

網址:www.macaofashiongallery.com

免費入場

分類
MFG展覽 澳門時尚廊

最近更新於 2022-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