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全澳中學生科普微視頻大賽報名期延長

由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主辦,澳門科學館協辦,教育及青年發展局資助的“2022全澳中學生科普微視頻大賽”現正接受報名,鑒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嚴峻,本澳中學進入停課狀態,為了讓比賽能在疫情緩和後有更充足的宣傳及報名時間,現將截止日期延期至2022年7月15日,歡迎感興趣的本澳中學生報名。

是次比賽的主題為澳門自然環境,讓參賽者能通過科普微視頻的製作,在過程中增添對本澳氣候、生態、水資源、動植物、地理環境、自然現象等知識,同時亦可將自身的創意思維及媒體科技應用充分發揮,學以致用。優秀作品將於本澳合適的場所或網上公開播放,並有機會獲推薦參加內地的科普微視頻大型比賽或展演活動。 

比賽分為初中組及高中組,可以個人或團隊方式參賽,團隊參賽人員最多3人,參賽者需持有澳門居民身份證或在本澳就讀之學生證明。感興趣的同學可前往https://events.cpttm.org.mo/competition/160 報名及查看比賽章程,如有任何查詢,歡迎發郵件至shortvideo@cpttm.org.mo,如有緊急事宜,請致電63493747聯絡中心人員。

分類
Uncategorized

最近更新於 2022-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