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0“服裝業數字化與可持續發展新模式”線上講座(已結束)

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與力克(LECTRA)於上周完成舉行 “服裝業數字化與可持續發展新模式”線上講座,向業界分享先進生產技術資訊,有利於開發和執行高級訂製及客製化的市場。

是次講座邀請到力克(LECTRA)大中華區孫駿高級業務顧問擔任主講嘉賓。他分享了服裝業數字化及可持續發展趨勢、數位轉型解決方案及產品按需生產流程及方向,使品牌可按需求對生產技術進行協作,提高環保永續的商業模式。

講座吸引到約40位本澳時裝設計師、時裝設計學員、服裝生產廠商、服裝零售、創意行業等人士參與。他們認為方案介紹有助省去耗材和多餘庫存,滿足消費者期望,有助增強競爭優勢,提高品牌營運效益。

生產力中心一直因應行業的發展趨勢和需求,舉辦不同類型的講座,並持續為行業提供最新資訊,更廣泛了解新科技,提升服裝業界的水平。

分類
CFI CFI 研討會/ 工作坊/ 考察團 CFI 講座

最近更新於 2022-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