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E Academic考試正式登陸澳門生產力中心

為配合澳門發展及儲備人才的需要,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下稱“中心”)對考試室及設備進行升級,優化考生的考試體驗,以引進更多國際性的專業資格考試。由2022年開始,中心通過Pearson VUE對考試室及設備更高階的審核要求,成為Pearson VUE優選考試點(SELECT Center),代表中心可提供更多專業性的考試,而在8月份開始,中心正式成為Pearson PTE Academic(PTE-A)考試的澳門唯一考點,為有意到海外升學的澳門學生提供更多考取國際英語能力水平測試的選擇。

考試室及設備進行升級
考試室及設備進行升級

首場PTE-A考試在8月16日順利完成,在考試完成後訪問了其中一位考生劉先生作簡單分享。劉先生為澳門居民,在澳門就讀大學四年級,正為到歐洲升學作準備,而他準備投考的大學接受PTE-A作為入學的英語能力標準;他亦很高興在報名時發現增設了澳門考點,對他來說十分便利,不需舟車勞頓到澳門以外的地區考試,從而可更好地集中準備應付考試。 現時於本中心提供的國際考試及認證有超過20個,當中包括金融、會計、語言、管理及資訊科技等範疇。有意了解更多在本中心舉行的專業認證及考試可瀏覽中心網站(https://www.cpttm.org.mo/qualification) 或於辦公時間內致電專業考試資源中心(電話: 8898 0810)查詢。

澳門首場PTE Academic考生劉先生

分類
SMTA 相關新聞

最近更新於 2022-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