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力電子及資訊委員會促強化資訊科技應用提升效率 (2022.9.23 新聞稿)

該委員會集政府、工商界及IT界等專業領域範疇代表

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新一屆電子及資訊委員會日前召開會議,商議未來的工作計劃導向。委員會認同中心在資訊科技範疇上的工作,並提出不少優化建議,以加強資訊科技的應用,及幫助商企的管理系統,提升營運效率。

生產力中心電子及資訊委員會每屆任期為兩年,其主要功能是汲取業界對該中心的資訊科技相關工作的意見和經驗,讓活動得以與時並進,向本澳中小企業提供更切實到位的服務。今屆委員會共有26名成員,來自不同的政府部門、公用事業機構、商會、銀行及本澳科技業界等不同專業領域範疇的代表。

會議回顧了去年該中心在資訊科技方面的多項工作,各委員認同所舉辦的課程、比賽、研討會及出版刊物等。同時,委員亦表達對中心未來工作的期望和建議,包括加強向長者推廣使用資訊科技工具,讓他們能善用科技設備的同時,亦能提高網絡安全意識;對於資訊科技比賽的主題內容,注意與業界需求的契合度,令參賽者將來能更好地投入資訊科技界工作;加強對中小企業在資訊科技上的支援,推動本澳商企藉科技工具進行改革,改善營運和績效。

會議於9月19日在生產力中心總辦事處舉行,出席會議的包括召集人尤勝當,副召集人陳輝民,協調員、該中心資訊系統及科技部高級經理林濤,以及不同界別的成員。生產力中心理事長關治平及副理事長曾澤瑤同時列席會議。

召集人尤勝當主持生產力電子及資訊委員會會議
分類
CPTTM 新聞稿

最近更新於 2022-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