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品牌亮相上海時裝周拓商機 (2023.03.17 新聞稿)

MODE展覽接待內地及來自世界各地的買手及業界人士

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組織六個本澳原創品牌參加上海時裝周的“MODE上海服裝服飾展”,藉參加內地大型時裝平台展覽,增加澳門品牌知名度,助力開拓市場,發展商機。

3月23至27日在上海舉行的“MODE上海服裝服飾展” ,是該大型時尚平台的官方唯一配套展會,集展示推廣、商業交流為一體的時尚貿易平台,是業界所重視的商貿對接與合作的商業平台,也接待內地及來自世界各地的買手及行業人士。參與本屆服飾展的六個澳門品牌包括C/W COLLECTIVE、Earlyink、ella épeler、Goddess Armour、Lexx Moda及NO. 42,品牌涵蓋潮流時尚服裝、手袋鞋履、家居服及香水等,合共展出過百件本澳原創設計產品,藉上海時尚周向世界各地的時裝業界、專業買手及公眾展示澳門服飾品牌實力。

生產力中心一直致力推動本澳時裝業發展,積極為品牌尋求拓展機遇,協助品牌參展步伐,組織不斷推陳出新的設計服飾於大型時尚展平台亮相,保持曝光及熱度。今年將加強力度,組織品牌參加大灣區內的標誌性展覽,豐富澳門設計師的參展經驗及機會,開拓內地龐大市場。

六澳門品牌亮相MODE上海服裝服飾展
MODE上海服裝服飾展為內地舉足輕重的時尚貿易平台

分類
CPTTM 新聞稿

最近更新於 2023-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