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力中心賀關治平獲世界技能大賽嘉許 (2023.03.27 新聞稿)

關治平於世界技能大賽的工作及貢獻獲大會嘉許

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理事長關治平獲世界技能大賽頒發嘉許狀,表彰她對世界技能大賽的貢獻和服務,及肯定她對推進技能競賽的共同理念。是次嘉許是世界技能大賽首次對澳門專家頒發此殊榮。

生產力中心理事會對關治平獲國際組織的嘉許感到非常鼓舞,一致向她表達衷心祝賀,認為她是澳門優秀人才,歷年來以所學所識,致力為澳門社會和生產力中心服務,其卓越表現和為國際競賽服務所作出的貢獻得到高度肯定和認同。期待她繼續發揮所長,將更多世界大賽的技能標準應用於本澳,提升本澳職業技能水平,與國際並軌。

關治平參與世界技能比賽的工作已有20年,先後帶領本澳選手參加「時裝技術」項目,其培訓及所帶領的選手表現優異,曾獲該賽項的銀牌。關治平逐步深入參與各層次的世界技能大賽賽會的工作,表現備受重視,歷任「時裝技術」項目的副總專家、總專家,並於2019年獲委任為該賽項的技術總監,統籌及管理整個比賽。

第47屆世界技能大賽將於2024年9月在法國里昂舉行,關治平已獲大會繼續委任為「時裝技術」項目的技術總監。

分類
CPTTM 新聞稿

最近更新於 2023-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