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力中心辦服裝時尚趨勢講座 (2023.03.06 新聞稿)

時尚講座讓服裝業接了解最新潮流走向

為讓本澳時尚及創意業界了解最新資訊及未來發展趨勢,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將於3月15日下午7時舉辦“WGSN-2024服裝時尚關鍵趨勢”講座,歡迎對本澳服裝行業發展有興趣的人士報名參加。

是次講座由WGSN業務經理吳敏照及趨勢專家黃安之主講,內容圍繞時尚行業在未來趨勢的關鍵與核心理念,讓本澳時尚品牌、設計師、從業員或對行業有興趣人士可以掌握最新時尚資訊,緊扣潮流脈博,並應用於新設計或產品,也為元宇宙的發展做好準備。

講座將於3月15日(三)下午7時在該中心轄下的成衣技術匯點舉行,毋須收費,有興趣人士可透過該網頁http://www.cpttm.org.mo 報名。如欲查詢詳情,歡迎於辦公時間內致電8898 0701聯絡鍾小姐或區小姐。

掃瞄二維碼網上報名參加講座
分類
CPTTM 新聞稿

最近更新於 2023-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