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力中心兩成員連任世界技能大賽技術總監 (2023.04.19 新聞稿)

關治平及麥誠軒的專業能力備受世界技能大賽的肯定和認同

世界技能大賽繼續委任關治平和麥誠軒為新一屆賽事的“時裝技術”和“網站技術”項目的技術總監,統管該兩項目的賽事。是次再度委任顯示澳門人的專業技能及表現達世界前列,以及獲國際組織的肯定和認同。

關治平是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的理事長,而麥誠軒是該中心的資訊系統及科技部經理。自2019年第45屆賽事起,世界技能大賽已委任兩人為相關賽項的技術總監。他們的優異表現獲大會肯定和認同,因此今年再度延任。生產力中心對兩人獲大會任命感到鼓舞認為這不僅是對他們專業能力的肯定,也代表了澳門在世界技能的高端水平,得到國際組織的認可。

關治平參與世界職業技能已有20年,經驗豐富,先後擔任“時裝技術”的項目專家、副總專家和總專家。2019年起任該賽項的技術總監。最近榮獲世界技能大賽頒發嘉許狀,表彰她對世界技能大賽的貢獻和服務精神,及肯定她對推進技能競賽的共同理念。這是世界技能大賽首次對澳門專家頒發此殊榮。

麥誠軒參與世界職業大賽的經驗同樣豐富。他是2003年“網站技術”項目的澳門參賽者,以優秀成績奪得銅牌。由2009年開始轉為該項目的澳門區專家代表並於2017年任該賽項的副總專家,後於2019年獲委任為技術總監。他長期致力為澳門資訊科技培育青年人才,澳門選手於世界技能大賽“網站技術”項目一再取得三甲佳績,他居功至偉。

第47屆世界技能大賽將於明年9月在法國里昂舉行,競賽設施工作會議剛在上月在當地圓滿舉行。關治平和麥誠軒共同前往參與,與組委會籌辦成員、各賽項的技術總監、法國當地的場地設施經理聚首一堂,為競賽展開籌備工作,以確保比賽順利進行。

世界技能大賽管理層工作籌備會議於法國里昂舉行
分類
CPTTM 新聞稿

最近更新於 2023-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