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力中心參觀國家安全教育展 (2023.04.21 新聞稿)

關治平理事長率同生產力中心人員往參觀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

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組織人員往參觀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深化對國家安全的理解及認清其重要性,強化愛國愛澳意識,為共同建設澳門是我家而齊心出力。

生產力中心在關治平理事長及曾澤瑤副理事長的分別帶領下,中心逾70名人員於本月19及21日往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綜合體參觀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了解在國家堅持統籌發展與安全下,國家安全體系和能力現代化水平顯著提升,各領域安全與發展取得的一系列新的偉大成就。而澳門特區政府持續健全維護國家安全體系,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有效確保了中央全面管治權和特區高度自治權相統一,既保障了澳門社會安全穩定和經濟發展,也推動特區維護國家安全工作不斷邁上新的台階。

關治平理事長認同定期舉辦國家安全教育展,讓普羅大眾在忙於工作及生活的同時,也知道國家及澳門特區政府為市民的安全系統地組織做了大量工作,也讓年青一輩,以至小朋友從小培養及認識國家安全,明白國家安全是為人民,並以人民安全為宗旨。

本次展覽共分為序章和五個專題部分,五個專題包括(一)守正創新 繼往開來 推進國家安全體系和能力現代化;(二)不畏艱險 迎難而上 有效維護國家安全和社會穩定;(三)齊心合力 穩中求進 堅定不移維護國家安全;(四)務實合作 攜手發展 滿懷信心一起邁向未來;(五)秉承傳統 奮發有為 愛國愛澳力量不斷壯大。

曾澤瑤副理事長於參觀安全展後題詞
生產力中心同事細心聆聽有關國家安全教育的講解說明
分類
CPTTM 新聞稿

最近更新於 2023-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