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大灣區生產力聯盟新增澳門成員 (2023.04.20 新聞稿)

畢堅文理事長與新加入大灣區服務聯盟的澳門成員代表合照

粵港澳大灣區生產力促進服務聯盟(下簡稱“聯盟”)新增六家澳門成員單位,加入聯盟儀式於4月20日假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舉行,由聯盟理事長暨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總裁畢堅文向六家成員單位頒發入會證書。

六家新成員單位包括澳門大學、澳門旅遊學院、澳門科技大學、澳門城市大學、澳門工程師學會、澳中致遠投資發展有限公司,都是經由生產力中心向聯盟推薦,並獲接納為成員。聯盟理事長暨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總裁畢堅文特親臨澳門,代表聯盟向所有新成員單位表示熱烈歡迎,並相信他們的加入將為聯盟未來的工作帶來新思路、新動力。

同時,畢堅文理事長表示衷心感謝聯盟副理事長單位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的傾力推薦及支持,從而令聯盟的發展蒸蒸日上。聯盟將以黨的二十大精神及全國兩會精神為指引,充分發揮聯盟成員各自優勢,透過更緊密、豐富的聯動,以及更深入的合作,實現「資源分享、優勢互補、協同發展、合作共贏」,積極推動粵港澳大灣區科技創新發展,以先進科技及創新服務支援企業把握發展機遇,實現灣區高品質發展及高水準開放。

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楊俊文主席、關治平理事長對聯盟工作高度認同,並衷心感謝聯盟理事會對該中心推薦的六家新成員單位的認可與肯定,希望未來在理事長的帶領下聯盟成員間的合作更加緊密,更具影響,攜手推進粵港澳大灣區融合發展。

聯盟成立於2018年,是由廣東省生產力促進中心、香港生產力促進局、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中國生產力促進中心協會四方共同發起。聯盟聚焦粵港澳大灣區創新發展,發揮三地生產力機構的各自優勢,提升區域合作層次和水平,攜手打造「粵港澳創新服務協作圈」。

分類
CPTTM 新聞稿

最近更新於 2023-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