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力中心華為ICT科技大講堂提升教師專業 (2023.08.15 新聞稿)

參加者深化對華為雲服務產品及技術的了解

為進一步提升資訊科技領域的教師及相關教學人員專業能力,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澳門教育及青年發展局,以及華為澳門於上月為中小學老師舉辦“科技教育普及培訓計劃”,共同推動中小學的資訊科技教育。活動組織了15名本澳中小學教師參加華為ICT科技大講堂。

華為ICT科技大講堂系列培訓——HUAWEI ICT Talk+,是以課堂教學和參觀華為位於深圳的總部,實地學習交流結合,將理論融入考察交流中,涵蓋雲計算、華為雲服務產品使用、管理和維護等。教師於完成培訓後,對華為雲服務產品及技術有更全面的了解,並掌握到使用華為雲服務產品的能力。

生產力中心致力推動本地資訊科技發展,與華為在2021年開始,成為戰略合作伙伴;本年初再獲授予成為澳門首間“認證華為培訓中心”,透過定期舉辧與資訊科技相關的培訓課程及比賽,提升本澳資訊科人才的專業技術。是次活動為系列培訓之一,雙方日後會透過加強合作培訓,合力培養創新型ICT人才。

15名澳門教師完成華為ICT大講堂培訓
分類
CPTTM 新聞稿

最近更新於 2023-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