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力中心領澳生往港STEAM創科遊學 (2023.08.10 新聞稿)

學生表示往香港STEAM遊學受益

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日前舉辦的香港STEAM創科遊學團,帶領來自本澳12間中學的26名學生往香港生產力促進局考察體驗讓他們認識香港在STEAM相關領域的發展,激勵他們對科技創新和應用的認知。

該中心舉辦是次活動目的為培養年青一代的創新和問題解決能力,並啟發他們對科學、技術、工程、藝術和數學等學科的興趣,推動本澳STEAM的發展。生產力中心特別為遊學團策劃了兩個體驗課程,讓同學們學習如何應用實境合成器和創建簡單聊天機器人。同時,並讓他們參與體驗“創科遊學 玩轉暑假”活動,了解各種嶄新的創科教育方案。

參加遊學團的同學表示,活動除了可以增廣見聞外,還接觸到了平時在課堂中沒學習過的技術,對培養自身創新思維和解決問題能力作用顯著。生產力中心未來會繼續為本澳學生提供更多元化的學習體驗,讓他們掌握好知識技能,應對挑戰,敢於創新。

分類
CPTTM 新聞稿

最近更新於 2023-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