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時尚創意競技周六舉行

培育多元技術人才    促進經濟長遠發展

參加者培訓情況
2023澳門青少年時尚創意競技活動周六起一連四天舉行

    由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主辦的“2023澳門青少年時尚創意競技活動”,將於八月十二至十五日一連四天假路環石排灣職業技術教育活動中心進行。逾四十名來自不同學校的青少年選手將同場互相拼技,競逐獎項。歡迎廣大居民前往參觀比賽,感受多元競技氛圍,為比賽選手打氣!

    職業技能發展不僅能幫助青少年開展新技能,提升競爭力,同時可凝聚及培育多元化的人才資源,為澳門經濟長遠發展提供動力。中心持續積極推廣澳門職業技術教育,每年均舉辦不同課程及比賽,培養青少年的實踐能力和創新思維;同時亦鼓勵他們參與國際性及地區性的職技賽事,擴闊視野,為他們的職業發展開拓更多可能性。本年,首次舉辦的“2023澳門青少年時尚創意競技活動”,旨在引領更多青少年學習及邁進時尚創意設計領域,為本澳業界增添生力軍。

    是次競技活動包括:“第廿二屆澳門青少年時裝技術比賽”、“第十屆澳門創意化妝及造型設計比賽”及“第三屆澳門青少年商品展示技術比賽”,中心希望發揮聯同效應,讓社會大眾更加深入認識技能人才培育的優點及職技發展前景。中心亦為各個比賽項目開設賽前培訓班,讓選手提升工藝技能,從而發揮出最大的潛力,讓他們在舞台上揮灑自如地創作。

    如欲查詢詳情,可致電8898-0701與中心職員聯絡。

分類
Uncategorized

最近更新於 2023-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