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力中心辦舞台服裝形象分享會 (2024.02.07 新聞稿)

主講嘉賓李慧妍接受吳茵瑤高級經理致送紀念品

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與澳門新濠博亞娛樂有限公司合辦的“澳門演藝之都舞台服裝形象職業前景分享會”完成,吸引了近三十名本地設計師、時裝業界人士及化妝髮型學員參加。

分享會日前在該中心轄下成衣技術匯點舉行,由澳門新濠天地娛樂發展及營運總監李慧妍擔任主講嘉賓,她介紹本澳休閒娛樂的表演項目及後台運作流程,並分享服裝工藝、化妝造型崗位角色和職能、行業前景及發展機會。有參加者表示分享會內容實用,透過與專家的解釋,能進一步了解本澳的演藝行業的現況,而通過交流可獲得具參考性的建議和指導,有助自身日後的職業規劃和發展。

生產力中心期望透過是次分享會,讓有興趣人士更深入了解到本澳的演藝及舞台服裝形象的行業及前景發展;同時,將配合澳門特區政府“1+4”經濟適度多元發展策略,持續舉辦更多活動及分享會,吸引有意投身演藝界,尤其是後台製作及相關專業項目的人士,再加以培養,提供機會鍛煉實習,強化職業技能。

主講嘉賓李慧妍與出席分享會人士合照
分類
CPTTM 新聞稿

最近更新於 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