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職局生產力中心合辦一戶通工作坊 (2024.03.15 新聞稿)

工作坊向市民大眾講解普及一戶通的使用

“一戶通與您”普及工作坊反應熱烈,今年將持續開辦,向公眾講解電子政務的簡捷及使用,方便市民辦理公共服務。有興趣的市民請瀏覽一戶通活動,查詢最新工作坊的舉辦日期,報名參加。

行政公職局與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自去年合辦該工作坊,反應熱烈,市民踴躍參加,今年繼續舉辦,首期工作坊已於上月在生產力中心轄下數碼匯點舉行。導師透過影片介紹及演示片,簡單清楚地向參加者講解“一戶通”的基本功能及常用服務,包括我的通關、我的卡包(電子身份)、我的健康、在生證明、活動報名、生活繳費、預約櫃枱、登記及更改地址,以及回鄉證預約辦理服務等。參加者積極發問,導師熱心解答交流,氣氛熱烈。

為讓市民對公共電子服務更為熟悉,“一戶通與您”普及工作坊將持續舉辦,有興趣參加的市民可瀏覽“一戶通”活動報名,查詢最新工作坊的舉辦日期,報名參加。

分類
CPTTM 新聞稿

最近更新於 2024-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