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接1+4)資訊科技助中小企提升營運效率(2024.04.08 新聞稿)

餐飲業後台電子計劃協助中小企走向電子化

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一向致力推動澳門中小企有效地利用資訊科技,提升營運效率和管理水平。

在過去3年,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主辦、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執行的“澳門餐飲業後台電子化資助計劃”共舉辦了三期。該計劃推出後反應熱烈,三期計劃共收到851間企業報名,經主辦機構及執行單位審核後,最終有514間符合資格,申請的中小企包括茶餐廳、粥麵店、咖啡店、中式酒樓飯店等,經批准的餐飲企業獲資助後台電子化系統構建費用。當中大部分受惠商戶認同計劃對他們持續改善營運帶來正面幫助,有商戶認為通過各種網絡平台和數位工具確實有助提升業務營運效率,增加銷售機會和提供更好的消費者體驗,帶來更多的商機和競爭優勢。

為向更多中小企推廣應用資訊科技,經濟及科技發展局在2024年委託生產力中心執行中小企業數字化支援服務,讓零售、批發、生活服務、製造業的商戶也可利用到資訊科技進行數字化轉型,計劃名額是600個,分兩期推行,希望能夠滿足中小企的需要。

計劃詳情可向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查詢:電話:8898 0899(戴先生或譚先生)、電郵:ispu@cpttm.org.mo。

生產力中心人員關心商戶使用機具狀況
分類
CPTTM 新聞稿

最近更新於 2024-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