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時裝新秀亮相灣區 時尚融合新前景 (2024.04.17 新聞稿)

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一直致力為本澳時裝行業開拓發展機遇,今年繼續組織一眾本地時裝設計新秀參與“大灣區:時尚融合2024”活動,並在廣東時裝周亮相最新系列作品,與香港及深圳設計師同場匯演,促進業界交流和商務發展。

     “大灣區:時尚融合2024”為一系列活動,由香港Fashion Farm Foundation主辦,澳門生產力中心擔任教育合作單位,活動包括時裝表演、時尚音樂派對、時尚展覽和時尚聯乘。生產力中心於日前(16日)派出4位澳門時裝新秀—楊慧敏、黎健宣、李秀麗、鍾家華等參加演出,他們都是生產力中心時裝設計及製作文憑課程獲獎優秀學員。

屬於系列活動另一個項目“粵港澳大灣區巡迴展覽”將於5月舉行,屆時生產力中心將帶領時裝孵化計劃MaConsef的 2024春夏系列於廣州、深圳以及香港作巡迴展出。透過這些活動引發公眾對時尚和創意的關注,同時促進大灣區時尚行業更緊密聯繫及合作,為大灣區時裝設計未來的發展藍圖注入新動力。

生產力中心希望透過持續組織時裝新秀參與不同活動演出,為他們提供幕前及幕後的展現機會,讓他們累積實戰經驗以助力在職場上的競爭力。

本澳時裝新秀作品獲業界及公眾肯定和好評
分類
CPTTM 新聞稿

最近更新於 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