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廊服裝展剛柔並濟

“2021品牌的故事——澳門原創服裝展之六”於時尚廊展出

以“向日葵”為題帶出陽光正能量
時尚廊服裝展剛柔並濟

當代女性衣櫥中必定少不了能夠營造出幹練大方風格的服飾;要塑造這種迷人風格,需要一定的技巧。澳門時尚廊“2021品牌的故事——澳門原創服裝展之六”參展設計師丁珍的設計作品就展現了這種技巧。她以剛柔平衡的簡約時尚風格,為公眾帶來更多實用的穿着配搭。她的作品透過展覽現場的展示,散發着樂觀正面的氣息,觀眾萬勿錯過。

參展品牌Demi*D由設計師丁珍於2020年創立,作品風格以筆挺的西裝布料為主,綴以獨特刺繡圖案,讓服裝更細緻立體,突顯剛柔並濟的簡約風格。是次展覽以“向日葵”為題,帶出充滿陽光的正能量,讓大家可更深入了解品牌背後的故事,提醒大眾要時刻保持樂觀積極的生活態度。另外,展場內同時設有“2021時尚薈萃——品牌集合店”銷售空間,匯集34個本澳原創品牌的服裝及配飾產品,歡迎公眾前往參觀選購。

展覽由9月2日至10月10日在澳門時尚廊(澳門聖祿杞街47號)舉行。澳門時尚廊開放時間為上午10時至晚上8時,逢星期一休館,公眾假期照常開放。為做好防疫工作,澳門時尚廊已加強清潔及消毒,入場觀眾必須自備並佩戴口罩、接受體溫檢測、出示當天的個人健康碼及配合人流控制措施。如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835-3341或8898-0721與鄧小姐或羅小姐聯絡,亦可瀏覽澳門時尚廊網站www.macaofashiongallery.com或澳門時尚廊臉書專頁MacaoFashionGallery。

分類
CFI

最近更新於 2021-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