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設計製作文憑課程報名

實現夢想 踏上時裝設計師之路
時裝設計製作文憑課程報名

2021/2022時裝設計及製作文憑課程畢業表演冠軍 (左)及亞軍(右)作品

⬅⬆上課花絮

新年新氣象,許多人習慣在每年年初訂立新一年的目標,讓自己保持積極向上心態,充實生活提升技能。對於喜愛時尚及設計的朋友,在新一年不妨考慮加入時裝設計及製作行列,學習多一門手藝的同時,亦可認識到志同道合的朋友,為日後個人發展創造更多機會。

為推動澳門時裝行業發展,發掘對時裝設計及製作有潛質人士,中心自2003年起持續開辦時裝設計及製作文憑課程,吸引來自不同行業、不同年齡層人士踴躍報讀。學習480小時的系統課程後,學員能快速掌握投身時裝行業所需的綜合能力。作為課程亮點之一,於課程部分完結後更設有畢業時裝表演,在專業導師的指導下,學員可將其所學的知識及技術赴諸實踐,向大眾展:示其創作及設計才華。近二十年來,很多畢業生於完成課程後定立志向,堅定投身服裝行業,甚至創立個人時裝品牌,一步一步邁向目標,踏上專業時裝設計師之路。

時裝設計及製作文憑課程是中心每年重點課程之一,最新一期課程(ATD167-03-2023-C)現已接受報名,上課日期由2023年3月6日至2024年9月11日,上課時間為逢星期一、三、五晚上7時至10時。課程內容涵蓋廣泛,包括服裝設計、繪圖技巧、材料認識、生產圖及電腦應用(A.I.)、平面紙樣製作、立體量裁、電腦紙樣製作(如:3D虛擬軟件製作)、服裝縫製工藝,以及創業及市場營銷等領域。如欲了解更多相關課程資訊,歡迎掃瞄下方QR code,或致電8898-0701與郭小姐/袁小姐聯絡。

分類
CFI

最近更新於 2023-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