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辦時裝設計文憑課程

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辦時裝設計文憑課程

為培育本地時裝設計人材,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本年開辦的「時裝設計及製作文憑課程」現正接受報名,並於三月份開課,歡迎對時裝設計有興趣的人士報名就讀。

中心一直積極開辦時裝設計課程,「時裝設計及製作文憑課程」是其重點課程之一,為有志從事時裝設計的人士提供一個平台,學習相關的專業知識及技術,為踏入時裝設計行列打好基礎。過往,部份學員畢業後投身於時裝設計行業發展,進而開創個人品牌,發展個人事業,成為本澳時裝行業的生力軍。

新一屆「時裝設計及製作文憑課程」將於3月2日開課,至翌年7月8日完結。學員將學習全面的時裝設計及製作知識,課程內容包括服裝設計、服裝歷史、服裝設計圖繪畫技巧、服裝材料之認識及運用、生產圖及電腦應用、紙樣製作(打版)及理論、服裝縫製工藝、針織衣物製造、市場營銷學、服裝商務英語、作品集及時裝表演。為使學員有機會實踐所學,學員在成功完成整個課程後,更可參與本中心舉辦的時裝表演,學員將親手設計及製作一系列的畢業作品,活用課程中學到的知識及技巧,通過表演向外界展現出來。

如有興趣報讀此課程人士,歡迎致電88980701與生產力中心時裝及形象創意部查詢了解詳情。名額有限,欲報從速。

 

分類
新聞稿

最近更新於 2015-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