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力中心設立Office 365 體驗示範區

互聯網應用的發展一日千里,近年來,雲端技術亦開始成為大家熱烈討論的話題,不少用戶已將雲端技術應用於日常生活中,包括電子郵件,行事曆,雲端儲存,資訊記錄等各方面,並明顯感受到該技術帶來的各種便利。

然而,由於使用習慣不同及難以協調等原因,本澳很多中小企仍未能將雲端技術全面應用在日常辦公上,無法享受到雲端協作辦公所帶來的好處。為此,微軟(澳門)有限公司推出了Office 365雲端應用,它以接近傳統Office軟件的應用方式,在儘量貼近員工使用習慣的前提下,將電子郵件、行事曆、任務管理、線上會議、雲端儲存、文書處理等各種常用功能透過雲端整合在一起,讓企業能以最簡單的方式轉型至雲端辦公,讓工作從此不受地域,時間,裝置限制,提升企業效率及生產力。

為了讓本澳機構/企業能進一步瞭解Office 365的工作模式,體驗雲端工作所帶來的便利,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與微軟(澳門)有限公司合作,於生產力中心內設置“Office 365 體驗示範區”,歡迎感興趣的機構/企業預約時間到場參觀及試用,本中心將有專人作講解示範,協助大家評估雲端辦公對自身的幫助,如欲查詢及預約時間,歡迎致電88980829與本中心資訊系統及科技部戴先生聯絡。

分類
IST 最新消息

最近更新於 2015-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