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勢待發 勢掀熱潮 創意化妝造型設計賽快將報名

澳門特區政府十分重視文化創意產業的發展,將之視為經濟適度多元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在政府的支持下,各種各樣的文創活動頻繁舉行,當中不少涉及化妝及造型設計。再者,近年化妝造型熱潮掀起,帶動了相關行業發展,增加了本澳巿場對化妝從業員的需求。

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除致力開辦時裝設計及製作課程外,亦積極開拓各種不同的化妝課程,如時尚化妝、潮流化妝、婚宴化妝、舞台化妝、City & Guilds化妝證書、City & Guilds媒體化妝證書課程等,從而提升從業員的專業技術,同時也培養市民的化妝技能。為使學員能學以致用,中心鼓勵學員積極參加比賽,一展所長之餘,亦能進一步提升其專業能力和知識。為此,中心本年繼續舉辦“第三屆澳門創意化妝及造型設計比賽”,藉着比賽為一衆化妝愛好者建立相互切磋的平台,讓他們充分展示其化妝才華。

“第三屆澳門創意化妝及造型設計比賽”將於本年十二月十二日(星期六)假澳門科學館舉行,比賽設三個組別,分別為創意造型設計、舞台化妝及新娘化妝。參賽者需自備模特兒,並於一小時內按參賽組別之主題為模特兒進行化妝。比賽當日亦將舉行頒獎禮,向各組別頒發冠、亞、季軍及三名優異獎。

本屆比賽將於十月十二日開始接受報名,每組別參賽選手名額為十五名,歡迎有興趣人士報名參加。如欲了解詳情,請致電8898-0701查詢。

分類
時裝及形象創意部介紹

最近更新於 2015-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