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組團考察 中國國際縫製設備展覽會

Clothing Industry Group Visit the Sewing Equipment Exhibition

生產力中心帶服裝業界考察國際縫製設備展覽會

為加深本澳時裝業業界對最新縫製設備及技術的認識,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於9月25日一連四日,組織業界往上海考察「中國國際縫製設備展覽會」,並參觀當地的時尚產業園及服裝工廠。

展覽會每兩年舉辦一次,是全球最大的專業縫製設備展覽會,網羅最新的縫製設備及技術,將於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行,專業性強。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是首次組織業界往參觀,期望透過考察,讓業界人士進一步認識到時裝產業鏈中,設備製造技術的提升在改進服裝企業産品設計、工藝再造、流水綫安排等關鍵環節産生的重大影響。展覽會縫製設備包羅萬有,展示縫前、縫製、縫後各類機器以及CAD/CAM設計系統及面輔,全面展現縫製服裝的生產鏈。

此外,考察團行程並會參觀北京服裝學院及晨風集團合營的「北京服裝學院晨風時尚產業園」,園區內設有中央版房、皮具打樣版房、展覽、服裝工作室等,助力獨立設計師品牌孵化和成長。同時,又會前往昆山市內的服裝工廠,讓本澳業界及時裝設計師了解上海的服裝生產運作。

分類
新聞稿

最近更新於 2017-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