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專場講解「中小企業安裝防洪門及水泵資助計劃」

Flood Prevetion Door Explanatory Section

防洪門有助商戶降低受水浸影響

為提升低窪地區商戶受水浸困擾的預防能力,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繼早前推出「中小企業安裝防浸升降台資助計劃」後,續推出「中小企業安裝防洪門及水泵資助計劃」,兩項計劃現正接受申請,符合資格的中小企業均可申請上述兩項資助。

為讓公眾更清晰瞭解資助的內容和申請條件,中心將於6月21日下午3時,於該中心的總辦事處演講廳(新口岸上海街175號中華總商會大廈7樓)舉辦說明會,屆時除介紹詳細資助計劃外,還會即場解答商戶疑問,並協助填表,如資料齊備可即時提交申請。有意出席者可致電8898 0874或透過該中心網站(www.cpttm.org.mo)登記報名。

是次計劃由工商業發展基金提供資助,經濟局作資格審查,符合條件後由中心執行有關工作。資助項目包括安裝一個或多個防洪門的承建費用和一個水泵及其附件的費用。防洪門以面積計算,每平方米上限為澳門幣5,000元;水泵及其附件的資助金額為費用的80%,上限為澳門幣3,000元。而每一獲批企業的資助總金額上限為澳門幣50,000元。

符合以下條件的本澳中小企業即可提出申請:(1)為稅務效力而已在澳門財政局登記營運;(2)擬安裝防洪門及水泵的場所位置受到水患困擾;(3)在澳門的僱用員工總數不超過100人;(4)非為澳門特別行政區債務人;(5)處於適當的經濟、財務或組織的狀況。

資助計劃的申請資料可於該中心網站(www.cpttm.org.mo)下載或向各收件地點(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的總辦事處、數碼滙點、成衣技術滙點,經濟局3樓,政府綜合服務大樓1樓J區)索取。

如對上述計劃有任何疑問或報名參加說明會,歡迎於辦公時間內致電8898 0874,或親臨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總辦事處(新口岸上海街175號中華總商會大廈6樓)諮詢。

分類
新聞稿

最近更新於 2018-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