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E360採購功能說明會

SME360平台是由經濟局發動,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承接的項目,是一個協助本澳中小企的綜合性資訊匯集及採購交流平台,旨在讓中小企簡易地獲取政府各部門發佈的與中小企相關的資訊,推廣特區政府的扶助政策,協助初創企業了解開業營運相關法規及輔助性援助措施,及學習營商所需的知識。平台已於2017年下旬正式推出,可免費於iOS和Android平台下載。

為了讓中小企業獲得更進一步的服務,令他們可以簡易地與本澳大型企業做生意,開拓更廣闊的商機,本中心正式將採購平台“採購寶”融合進SME360當中,“採購寶”一直運作暢順,至今已註冊了89個採購商和944個有效供應商,在平台上互相傳遞採購及供貨意向,協助中小企尋找新的商機。是次更新,除了將“採購寶”融合進SME360平台外,亦針對過往的用戶反饋對採購功能作出了大幅度的改良,舊有的用戶毋須重新登記,可使用原來的“採購寶”帳號直接登入,系統升級後,相信無論是採購商或供應商,都能在營商過程中切實感受到它的幫助。

為了讓感興趣的企業瞭解革新後的SME360平台,本中心將舉辦“SME360採購功能說明會”,詳情如下:

日期:2018年8月27日
時間:3:30PM – 05:00PM
地點:澳門新口岸上海街中華總商會大廈七樓
費用:免費
查詢:歡迎致電88980829與戴先生聯絡

網上報名:https://events.cpttm.org.mo/seminar/20

分類
IST 研討會

最近更新於 2018-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