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交會11月開幕 澳門展區誠邀參展商

第二十一屆中國國際高新技術成果交易會(簡稱“高交會”),將於2019年11月13日至17日一連五日假深圳會展中心舉行。今年,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與科學技術發展基金將繼續在展場內設立澳門舘,並組織參展團前往參展。

高交會是中國規模最大、最具影響力的科技類展會,今年踏入第二十一屆,本屆以“共建活力灣區,攜手開放創新”為主題。結合現今世界科技發展趨勢及本澳實際情況,中心希望在資訊技術、節能環保、生物醫藥等領域,藉此盛會對外展示澳門的科技成果,促進本澳企業與國內外企業之間的交流與合作。

招展工作正在進行,歡迎本澳企業、高等院校、公共機構等積極參與。由於展位有限,額滿即止。

如欲參展及瞭解有關情況,請於辦公時間內,與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對外合作及拓展部黃小姐(電話:8898 0836)或吳先生(電話:8898 0871)聯繫。有關高交會的詳情,亦可瀏覽高交會網頁:www.chtf.com

分類
Intermediate

最近更新於 2019-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