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創意教育獎學金助育人才

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致送紀念品給合辦機構(左起:永利澳門有限公司副主席兼執行董事陳志玲、生產力中心理事長孫家雄博士、DFS營運副總裁Ms.Renee Chisolm)
工作坊情況
化妝導師示範日韓潮流妝容

    與國際接軌   與行業同步

    為配合澳門成為世界旅遊休閒中心的定位以及產業多元發展的方向,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一直以來開辦多項化妝、美容、美甲,以至髮型、按摩等課程,為業界培養人才。

    除開辦不同範疇的形象課程外,該中心亦開設相關認證考試,如ITEC 化妝證書考試等,讓中心學員考取化妝美容的國際專業證照,與國際接軌。此外,中心對青年人的職業技能培訓十分重視,自2013年起參與「世界職業技能競賽——美容項目」,培訓本地年青人的化妝及美容技能,學員還代表澳門到不同國家參賽。在上一屆賽事中,由該中心培訓的美容項目選手創出佳績,勇奪全球第四名,足證該中心在人才培訓上的努力成果。由於課程內容與國際標準接軌,參與的學員可以達到國際認可的水平。

    為進一步提升化妝美容從業員的專業知識,培養更多高質素人才,該中心得到“永利關愛”以及國際品牌零售商DFS的大力支持,合作開辦一系列時尚美容工作坊。首階段培訓在九月進行,首場工作坊已於9月14日晚上在中心轄下成衣技術匯點舉行,有多位合辦機構代表出席。為表達對合作機構的感謝,工作坊前進行了紀念品致送環節,由該中心理事長孫家雄博士分別致送紀念品給永利澳門有限公司副主席兼執行董事陳志玲,以及DFS營運副總裁Ms.Renee Chisolm。

    工作坊報讀情況熱烈,吸引不少化妝愛好者參與。DFS美妝專業導師團隊在工作坊上作了分享,為學員介紹不同國際化妝品牌產品及護膚知識,並示範最新的日韓潮流妝容。學員表示,工作坊分享的資訊實用,學習到一些口罩護膚方法,內容亦緊貼現時化妝潮流趨勢,能應用到日常生活及工作化妝場合,獲益良多。

    第二場工作坊將於9月28日舉行,專題講解全面的防曬知識及示範歐美潮流彩妝。有意參加工作坊之人士,可親臨生產力中心辦事處或透過該中心網站www.cpttm.org.mo/training報名。如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8898-0701與中心職員聯絡。

分類
CFI

最近更新於 2020-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