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服裝節快將隆重登場

澳門服裝節將於本月廿二至廿四日金光會展A館舉行

設十一場精彩時裝表演

    由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與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合辦的澳門服裝節2020,將於10月22日至24日與第二十五屆澳門國際貿易投資展覽會(MIF)同期舉行;地點為金光會展A館,佔地面積1,116平方米,分為時尚風格展示區及動態時裝表演場地。本屆節目設有11場精彩時裝表演,並於現場設置了時尚風格展示區、時尚造型專區、紀念品專區,絕對吸引觀眾眼球。此外,為了扶持澳門時尚服裝行業發展,本屆活動更增設“精品廊”,展示一眾澳門原創服裝及配飾品牌的最新精選產品,並於活動期間進行銷售,歡迎市民到場選購。

    為持續推動本澳時裝創意產業發展,澳門服裝節於2010年首辦,一直積極發揮平台作用,為本澳時裝品牌及年輕設計師提供展示作品機會,協助開拓海內外服裝市場。

    在一連3天活動中,10月22日的第一場時裝匯演將會是重頭戲——澳門服裝節2020開幕式暨時尚匯演。參與的時裝設計師包括:深圳的十佳原創設計師孫貴填、廣東十佳服裝設計師唐志茹、香港的再生時尚設計師林春菊、澳門青春俏麗的女裝品牌設計師徐雅婷,以及混搭個性風格的設計師組合張君萍、溫少棠及黃霞﹔他們將聯手把各具特色和最新的時裝系列展現於澳門服裝節舞台上,相信能帶給觀眾一場精彩絕倫的演出。

    緊接下來,10月23及24日將會設有八場獨家巡演、一場珠寶時尚表演及一場時尚服飾專場匯演,為大家帶來不同風格的精彩服飾,將令觀眾目不暇給。上演的時裝品牌包括:Hong Mei、DECOM、NO.42、AMEN、ANIFA、SARA LOLO、ella épeler;而參演的珠寶品牌包括:CHI WAN HIN、EUREKA、GIFTED JEWELLERY、Lychee Gallery、Y&M PEARLS、Signature Jewelry Studio。

    主辦單位為了促成澳門服裝業界的貿易買賣,積極聯繫內地知名買家協會,透過雙方合作,尋找機遇。相信透過一系列的時尚活動,可讓外界瞭解澳門最新的時裝發展趨勢及動向。澳門時裝節精彩環節陸續呈上,觀眾萬勿錯過。之後將一一為大家介紹活動的精彩活動內容,敬請密切留意!

分類
CFI

最近更新於 2020-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