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廊原創服裝展演繹中國風

展覽以中國風為設計元素
“2021品牌的故事——澳門原創服裝展之一”

“2021品牌的故事——澳門原創服裝展之一”
華人傳統服飾旗袍呈現獨特東方韻味

時尚廊原創服裝展演繹中國風

旗袍作為華人傳統服飾的典型代表,是最能夠展現東方女性的嫻熟及柔美形象的服飾之一。隨着時代的變遷,國潮概念崛起,時尚界紛紛推出改良旗袍,以滿足女性日常生活需求。澳門時尚廊參展品牌Nega C.的設計師發揮其想像力,以旗袍作為設計靈感,將傳統服裝風格融合現代服飾,展現古典與時尚結合的美學魅力。

參展品牌運用時尚廊的展覽場地,把時裝與空間設計巧妙結合,帶出原創品牌理念,同時向外界發佈最新系列作品。是次展覽設計師徐雅婷的作品以中國風為設計元素,在服裝設計上加入了傳統中式刺繡工藝,運用經典中式盤扣及立領輪廓,展現出古典優雅的新東方女性形象,為傳統新年節慶日增添美好的儀式感,同時讓觀眾能夠透過展覽,感受到蘊藏在當中的品牌故事。展場內同時設有“2021時尚薈萃——品牌集合店”銷售空間,匯集三十四個本澳原創品牌的服裝及配飾產品,歡迎公眾前往參觀選購。

展覽由即日起至三月十四日在澳門時尚廊(澳門聖祿杞街四十七號)舉行。澳門時尚廊開放時間為上午十時至晚上八時,逢星期一休館,公眾假期照常開放。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835-3341鄧小姐或8898-0721羅小姐。展覽詳情可瀏覽澳門時尚廊網站站站http://macaofashiongallery.com/或澳門時尚廊臉書專頁“MacaoFashionGallery”。

分類
CFI

最近更新於 2021-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