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力中心舉辦澳門餐飲業後台電子化資助計劃供應商說明會

為協助本澳有需要的餐飲企業進行科技及管理上的改革,同時亦能優化管理,節省人手,讓店鋪的經營方式有更多不同的可能性,為未來的持續發展打下良好的技術基礎。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主辦餐飲業後台電子化資助計劃,是次計劃由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協助執行。

日前,本中心向供應商舉辦了餐飲業後台電子化資助計劃供應商說明會,開始招標。有意的供應商需要模擬針對40、60及80個座位的餐廳,以上限15,000澳門元為預算設計方案,須提供軟硬件、後台支援、員工培訓等報價,詳細要求請見承投規則。

供應商須於2021年4月9日17:30或之前遞交標書到本中心總辦事處投標箱內(地址:澳門新口岸上海街 175 號中華總商會大廈六樓)。

相關承投規則可以於本中心網頁下載:https://www.cpttm.org.mo/ecm/catering-sme/

分類
IST 最新消息

最近更新於 2021-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