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廊展多功能運動西服

 澳門原創男裝品牌ANIFA

    隨着科技技術的發展,智能產品在人們的日常生活中無處不在,而智能科技與服裝設計的結合已延伸至服裝領域上,拓展了人們對服裝未來發展的想像,也滿足了人們對個性化服裝追求的期待。澳門時尚廊“2021品牌的故事——澳門原創服裝展之三”展示男裝品牌ANIFA,該品牌以設計人類的未來服裝為理念,專門研發休閒與舒適兼備的多功能運動西裝,進而迎合都市人對服裝功能性的追求。展覽由4月29日至6月6日在澳門時尚廊(澳門聖祿杞街47號)舉行。

    是次原創服裝展的設計師鄺子峰,其自小在服裝家族企業長大,對服裝設計有濃厚興趣,其善於運用空間藝術結合時裝設計進行創作,並於2017年創立品牌ANIFA。是次展覽向外界展示了該品牌一系列最新的春夏季休閒運動服裝作品,展示的服裝採用了全新科技太空棉及高強度彈力面料製作,在時尚層面上增添實用性,同時,服裝加入奪目的螢光橙、綠色線條點綴,以帶有夜光及反光效果的無縫膠帶縫製,舒適自在之餘又能突顯個性,展現出品牌型格的作品魅力。另外,展場內同時設有“2021時尚薈萃——品牌集合店”銷售空間,匯集34個本澳原創品牌的服裝及配飾產品,歡迎公眾前往參觀選購。

    澳門時尚廊開放時間為上午10時至晚上8時,逢星期一休館,公眾假期照常開放。為配合防疫工作的要求,澳門時尚廊已加強清潔及消毒,入場觀眾必須佩戴自備口罩、接受體溫檢測、出示當天的個人健康碼及配合人流控制措施。如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835-3341或8898-0721與鄧小姐或羅小姐聯絡,亦可瀏覽澳門時尚廊網站(www.macaofashiongallery.com)或澳門時尚廊臉書專頁(MacaoFashionGallery)。

分類
CFI

最近更新於 2021-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