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泛珠三角大學生計算機作品賽澳門區選拔賽

泛珠三角大學生計算機作品賽自2005年在廣州舉辦後,現已擴大到全國15個省區,其後相繼在廣州、貴陽、南昌、雲南、成都、海南、重慶、深圳、澳門舉辦了多届泛珠三角大學生計算機作品賽,2021年是第十六屆比賽。是項比賽每年均吸引200多所院校、數萬名大專學生參與,形成了公認的、規模較大和具備一定影響力的品牌賽事。

今年的泛珠三角大學生計算機作品賽澳門區選拔賽依然是由澳門電腦學會主辦、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協辦,旨在促進澳門資訊科技及資訊教育的發展,展示大學資訊科技專業的教學成果,同時為資訊科技範疇專業的學生提供一個良好的交流平臺,鼓勵大學生的創新和實踐。

澳門區選拔賽參賽作品的要求:

1.澳門在校本科大學生完成的計算機領域技術類作品。
2.作品要能夠展示。
3.每個作品要有文字描述的說明書、設計報告或論文等材料。
4.作品可以多名學生共同完成〈必須列出具體分工〉,但出席總決賽比賽人員每組不超過 2 位。
5.每個參加作品應準備及提交以下材料(選拔賽前先以電子檔形式提交)

  • A.作品簡介一頁〈格式要求 23CM X 19CM、 字型小 4 號〉,連電子文檔。
  • B.參賽報名表。
  • C.可展示的作品 〈軟體或實物〉。
  • D.介紹性的演示文稿(PowerPoint)或MP4。演示文稿要有中文作品名稱,演示時間約6分鐘。

6.提交作品同時須提交一份作者為該作品原創人承諾書並由作者的導師簽字並加蓋公章確認。

2021年澳門區選拔賽安排如下:

比賽日期:6月19日周六;
比賽地點:澳門新口岸上海街中華總商會大廈六樓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
報名方式:電郵 info@mcs.mo
截止報名時間:6月13日23:59;
(請於截止前把報名表及相關資料發到上電郵地址)


下載報名表 (PDF)
下載報名表 (Word)

下載原創作品承諾書 (PDF)
下載原創作品承諾書 (Word)

分類
CPTTM

最近更新於 2021-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