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會提升服裝業界對功能布料的了解和應用 (2021.6.24 新聞稿)

生產力中心持續為服裝業界舉辦提升知識及與市場發展接軌的講座

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與紡拓會合辦“布料新趨勢6:功能布料發展及應用”線上分享會已順利舉行,參加者認為分享會有助業界更好掌握市場的最新技術應用,以及加深對功能布料的了解。

分享會紡拓會代表蔡卓穎透過線上主講,除講解功能布料的最新發展趨勢、影響及重要性外,並向參加者介紹多種功能性紡織品,詳細解釋各類布料的功能特性,當中包括調節、輕量、立體多面、輕薄穿透、格紋條紋等功能布料,以及有關利用功能布料製作服飾時須注意事項。分享會現場設立了功能布料展示區,讓與會者體驗布料質感和特性。

分享會吸引到本澳時裝生產商、品牌、設計師及時尚創意行業近五十人參加,與會者都對功能布料的相關資訊和技術應用甚感興趣。生產力中心一直因應服裝行業的發展趨勢和需求,舉辦不同類型的講座,助力業界人士增進知識和提升技能。

分類
CPTTM 新聞稿

最近更新於 2021-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