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服裝把生活氣息帶進時尚廊

2021品牌的故事——澳門原創服裝展之四
澳門原創服裝展讓公眾領會到大自然與日常生活息息相通的關係

  設計靈感源於大自然

    萬物歸於自然,自然環境與日常生活有着密不可分的關係。不少時裝設計師都會向自然界借點子,繼而把靈感融入時尚設計。澳門時尚廊“2021品牌的故事——澳門原創服裝展之四”參展設計師劉嘉韻就是其中之一,其作品靈感皆源於大自然。她期望透過作品,讓公眾領會到大自然與日常生活息息相通的關係。歡迎公眾到場參觀。

    參展品牌Common Comma由設計師劉嘉韻、David Siu創辦,同時設有副線品牌Loom by Common Comma。該副品牌的設計靈感大多來自自然界,設計師把創新思維與傳統工藝巧妙結合,設計出具特色的服飾成品。設計師認為,一件服裝的設計,由最基本的線條、輪廓、剪裁,到挑選布料的質感與色彩,就像一段對話、一種縮影,透過展覽可讓大家更深入了解品牌背後的故事。展場內同時設有“2021時尚薈萃——品牌集合店”銷售區,匯集34個本澳原創品牌的服裝及配飾產品,歡迎公眾前往參觀選購。

    展覽由6月10日至7月18日在澳門時尚廊(澳門聖祿杞街47號)舉行。澳門時尚廊開放時間為上午10時至晚上8時,逢星期一休館,公眾假期照常開放。為做好防疫工作,澳門時尚廊已加強清潔及消毒,入場觀眾必須佩戴口罩、接受體溫檢測、出示當天的個人健康碼及配合人流控制措施。如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835-3341或8898-0721與鄧小姐或羅小姐聯絡,亦可瀏覽澳門時尚廊網站www.macaofashiongallery.com或澳門時尚廊臉書專頁MacaoFashionGallery。

分類
CFI

最近更新於 2021-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