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創意化妝造型攝影賽報名

第七屆澳門創意化妝造型攝影比賽
第六屆澳門創意化妝造 型攝影比賽優秀作品

捕捉精彩一刻  展現攝影才華

    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除致力推動時裝及形象行業發展外,亦注重培育本地時尚攝影人才。中心自2007年起開辦時裝數碼攝影課程,為有攝影基礎且對時裝攝影有興趣的人士提供進修機會。

    人像攝影和造型設計這兩門藝術關係密切。中心由2014年起,藉着舉辦澳門創意化妝及造型設計比賽的契機,同場舉辦澳門創意化妝造型攝影比賽,讓攝影參賽者記錄比賽的精彩瞬間。這是一個展現才藝以及提升人像攝影技巧的機會,也是一個技術交流平台。學員和本澳攝影愛好者可藉此交流技術及分享實戰經驗。

    第七屆澳門創意化妝造型攝影比賽已本年於6月5日(星期六)假澳門科學館舉行,吸引到不少攝影高手參與,可謂高手雲集。他們在化妝比賽期間,以多角度去捕捉拍攝模特兒的創意造型,為活動留下各個精彩時刻。

    是次攝影比賽於6月7日至30日期間接受投稿,每名參賽者限交4幅參賽作品,且每幅作品只限一人報名。作品規格為每張相片像素約不少於1200×800 pixels,且不大於2400×1600 pixels;檔案的容量不大於5MB之JPEG檔。參賽者需於6月30日或之前連同報名表格以下列方式提交:

    ● 以電郵提交:請先把參賽相片上載至網上雲端系統,並把有關下載連結傳送至中心電郵:hatregistry@cpttm.org.mo。

    ●以光碟提交:請先把參賽相片儲存至光碟並提交至中心轄下的成衣技術匯點(漁翁街海洋工業中心第二期十樓)。

    比賽設冠、亞及季軍各一名,分別獲發獎座乙個及獎金澳門元3,000元、2,000元及1,500元,另設優異獎六名,各得獎座乙個。歡迎攝影愛好者踴躍報名及提交攝影佳作。如欲了解比賽詳情,歡迎致電8898-0701與成衣技術匯點職員聯絡。

「第七屆澳門創意化妝造型攝影比賽」網上報名

分類
CFI

最近更新於 2021-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