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廊展型格個性女裝原創品牌 (2021.7.23 新聞稿)

品牌PUI以五行欠水為服裝展主題

由澳門文化局與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共同合作的澳門時尚廊現正舉行“2021品牌的故事─澳門原創服裝展之五”,展期由即日起至8月29日止。今期服裝展由本地原創品牌PUI登場,帶來一系列別具個性的女裝作品,歡迎公眾到場參觀。

女裝品牌PUI由設計師譚雅婷於2019年創立,設計師透過今次展出的作品,帶出環保製衣、傳統工藝與文化傳承等概念。展覽作品靈感來自中國傳統文化的周易思想,使用了五行當中的“水”為設計概念,以中國傳統文化與現代服裝相結合,演繹出是次展覽“五行欠水”的獨特主題。

展場內同時設有“2021時尚薈萃─品牌集合店”的銷售空間,匯聚了34個本地原創品牌的服裝及配飾產品,歡迎公眾親臨澳門時尚廊(澳門聖祿杞街47號)選購。開放時間為上午10時至晚上8時,逢星期一休館,公眾假期照常開放。

為配合特區政府衛生部門發出的防疫指引,澳門時尚廊加強清潔及消毒,入場觀眾須佩戴自備口罩、接受體溫檢測、出示當天的個人健康碼及配合人流管制措施。如有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835 3341或8898 0721與鄧小姐或羅小姐聯絡,亦可瀏覽澳門時尚廊網站www.macaofashiongallery.com或澳門時尚廊臉書專頁MacaoFashionGallery。

分類
CPTTM 新聞稿

最近更新於 2021-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