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澳大專學生網絡技能競賽

由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主辦、澳門電腦學會協辦、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教育及青年發展局贊助的 “2021年全澳大專學生網絡技能競賽” 於7月24日舉行。本屆賽事為首度舉辦,中心希望透過賽事,發掘有潛質的年輕人,培養和提高本澳新一代的網絡基礎知識與興趣。參賽者來自4間不同本澳及外地的大專院校,比賽分選擇題及模擬實作題兩部份,經過一輪激烈比賽後,由澳門大學的薜浩然同學贏得冠軍、亞軍和季軍則分別由倫敦國王學院的李君豪同學和澳門大學周家熙同學奪得、優異獎兩名分別為澳門大學關燕玲同學及黃倩婷同學。頒獎禮在賽事結束後隨即舉行,出席典禮的主禮嘉賓包括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孫家雄理事長、教育及青年發展局梁怡安處長、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關治平副理事長、澳門電腦學會陳遠明副理事長及大西洋銀行楊劍文執行董事。

最後,中心再次感謝教育及青年發展局作為本次比賽贊助單位,澳門電腦學會為協辦單位,共同推動澳門網絡技術教育,並祝願獲獎同學未來在資訊科技領域有更好的發展。


嘉賓及評判、參賽同學大合照
分類
IST 比賽 全澳大專學生網絡技能競賽

最近更新於 2023-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