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力中心辦手機網站技術技能比賽 (2021.9.27 新聞稿)

第四屆全澳學生手機網站技術技能比賽之初賽筆試情況

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舉辦的第四屆全澳學生手機網站技術技能比賽」已於9月中旬完成了初賽,15名選手獲入圍決賽。決賽將於10月舉行,生產力中心將為入選者提供相關的賽前培訓。

手機網站技術技能比賽目的是發掘青少年潛藏實力,培養手機網站開發人才。「第四屆全澳學生手機網站技術技能比賽」的初賽已於9月15日順利舉行,賽事分為中學組及大專組。中學組賽事從24人中選出10人,而大專組從13人選出5人進入決賽。生產力中心將會為入圍選手提供決賽前培訓(24小時),以提升選手在網站技術相關的專業知識。決賽將暫定於10月23日在澳門科學技術發展基金舉辦的澳門科技周的展場舉行,歡迎有興趣的市民前往觀賽。

生產力中心一向致力推動澳門科學技術發展,鼓勵青少年多參加科學技術相關賽事,並爭取機會推薦成績優異者代表澳門參加地區性或國際賽事。是次比賽是由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主辦、教育及青年發展局贊助、澳門電腦學會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