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廊服裝展呈現百變風情

“2021品牌的故事——澳門原創服裝展之七”時尚廊展出

    “混搭”風格的關鍵技巧在於能否把不同風格的服裝巧妙結合,調和出具和諧感的視覺效果,從而彰顯個性化的時尚魅力。澳門時尚廊“2021品牌的故事——澳門原創服裝展之七”的參展設計師勇於嘗試,把優雅與叛逆兩種截然不同的服裝風格相互碰撞,讓混合搭配擦出新火花,將原創作品的時尚魅力呈現於公眾眼前。

    參展品牌NO.42由設計師黃思穎及杜慧賢於2019年共同創立。他們利用不對稱的剪裁結合不同質感物料,創造相互交織的紋路,為服裝帶來各種不同面貌。是次展覽以“MIX & MATCH”為題,將新設計和舊作品重新結合,強調造型百變及風格隨性的自由生活態度。展場內同時設有“2021時尚薈萃——品牌集合店”銷售空間,匯集34個本澳原創品牌的服裝及配飾產品,歡迎公眾前往參觀選購。

    展覽由10月14日至11月21日在澳門時尚廊(澳門聖祿杞街47號)舉行。澳門時尚廊開放時間為上午10時至晚上8時,逢星期一休館,公眾假期照常開放。為做好防疫工作,澳門時尚廊已加強清潔及消毒,入場觀眾必須自備並佩戴口罩,接受體溫檢測,出示當天的個人健康碼及配合人流控制措施。如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835-3341或8898-0721與鄧小姐或羅小姐聯絡,亦可瀏覽澳門時尚廊網站(www.macaofashiongallery.com)或澳門時尚廊臉書專頁(Macao FashionGallery)。

分類
CFI

最近更新於 2021-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