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品牌的故事─澳門原創服裝展之七

2021品牌的故事─澳門原創服裝展之

展覽介紹

時尚是對美學的致敬,是唯美的表現。服裝是時尚潮中最能乘風起舞的,時裝設計師就像塑造風格的先端者,在自然萬物中找尋靈感,將靈感與個人風格巧妙結合為一體,為時尚予以新義,作前衛進步的詮釋。創作背後蘊藏著無言的辛酸、無數次的重塑,作品才面世,這當中的故事,無形地吸引著時尚追捧者去探索

近年,文創漸成為社會留意的焦點,澳門時尚廊一直致力推動服裝業發展,2021年繼續舉辦“品牌的故事─澳門原創服裝展”,透過公開徵集並甄選出具潛力之本地原創品牌,讓她們在時尚廊的平台下獲得發展成長,使本澳的服裝業界能更茂盛繁枝,添紅綴綠。

品牌的故事展覽分八期舉行,每期展出一個品牌,經由專業評審甄選的八個品牌分別是Nega C.、Lexx Moda、ANIFA、Common Comma、PUI、Demi*D、NO.42及C/W COLLECTIVE。首期由洋溢青春甜美氣息的Nega C.登場;第二期由舒適時尚兼備的女鞋品牌Lexx Moda接捧;第三期是帶有科技感的運動西服ANIFA;第四期是散發著優雅隨性氣息的Common Comma;第五期是以型格個性設計為主的PUI;第六期是幹練知性大方的Demi*D;第七期是混搭個性風格的NO.42;終期是前衛高端風格的C/W COLLECTIVE。

八個品牌風格獨特,設計各有千秋,藉由時尚廊平台向外界展示最新系列作品,向公眾分享具代表性的創作成果,綻放蓬勃的品牌生命力。同時,場內設有銷售空間,售賣各參展品牌的系列服飾。

品牌介紹NO.42

NO.42為澳門時裝設計品牌,“縱情任意不受拘束,活出自己的生活態度”是品牌宗旨。設計師認為每個人都有“多重人格”,服裝就是能訴說出自己的想法與情感的一種媒介。無論是俐落帥氣、個性叛逆、優雅知性還是互相混搭的風格,只要能表達出自己的心情,服裝造型配搭便能隨之變化。

品牌的設計使用不對稱的剪裁結合不同質感物料,創造相互交織的紋路,利用細節美感的協調,為服裝帶來各種面貌;同時透過服裝單品的相互配搭,強調造型百變及風格隨性的自由生活態度,把時尚伸展台帶到穿衣者每天的生活中。

NO.42 除了不定時推出時裝設計系列產品外,亦為各風格類型客戶提供度身訂製及造型設計等相關服務。

設計師介紹:黃思穎、杜慧賢

NO.42由兩位性格與設計風格均截然不同的設計師黃思穎(Ophelia Vong)和杜慧賢(Venus Tou)共同創立。兩種極端風格相互碰撞,前者優雅細膩,後者叛逆性感,卻能混合與搭配出不一樣的時尚火花,形成品牌獨特的魅力。
她們不約而同報讀了實踐大學,在學期間多次參與各類時裝展及設計展,回澳後於2019年共同成立工作室,延續雙方對時裝的興趣和熱愛。

展覽介紹 ─ MIX & MATCH

“縱情任意不受拘束”
服裝穿搭沒有固定的公式,在日常添加充滿設計感的單品,肆意隨心並展現獨特個性。

“活出專屬您的生活態度”
NO.42的服裝可配搭性高,除了各系列之間能夠互相組合,也能夠與穿著者衣櫃裏的基礎服裝單品進行搭配。

這次展品是NO.42全系列的結合,除了展示已公開發售的系列作品外,亦會加入最新系列的部分設計作品。為貫徹品牌的宗旨,以“MIX & MATCH”為主題,把各系列服裝通過混合搭配的方式,重新呈現於大眾眼前,藉此宣揚品牌服裝風格的多變性與永續性。

澳門時尚廊

展覽日期:14/10-21/11/2021

開放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8時(逢週一休館,公眾假期如常開放)

地點:澳門聖祿杞街47號

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 (853) 2835 3341

網址:www.macaofashiongallery.com

免費入場

分類
MFG展覽 澳門時尚廊

最近更新於 2021-10-21.